当前位置: 首页
>>警务资讯 >>警务报道

抓获17人一临时赌博点被端

时间:2022-08-22 来源:湖州市公安局

  日前,湖州公安“共享民意”平台接举报,在吴兴区织里镇香圩墩园区附近,有人涉嫌聚众赌博。接举报后,织里公安分局织东派出所进行了侦查。

  香圩墩位于织浔公路边,往北可达沪渝高速织里出口,道路四通八达。参赌人员之所以选择这里,就是因为交通便利。经过多日调查和摸排蹲守,民警发现村内参赌人员多为本地人,且赌博点并不固定。

  “赌博点应该在这里,估计会有人放风,到时如果我们从这条路进去,他们可以从那条路逃跑,难以一网打尽。”织里公安分局织东派出所民警金辉指着地图说。

  正当警方摸清这伙人员身份信息时,民意平台又接到线索,参赌人员再次来到了香圩墩村的豆腐墩,而豆腐墩是一个已经拆迁了的自然村。

  经核实,聚众赌博的地点就在豆腐墩一棵大香樟树下。如何在这空旷地带,将赌博人员一网打尽?为此,派出所调来了一架无人机。经过无人机侦查,警方发现20多人聚集在一棵香樟树下。所有人围着一张桌子,桌上几个年轻人玩着牌九,不时点着现钞。

  抓捕指令一下发,民警和巡特警队员就从不同方向对赌博窝点和参赌人员进行合围。赌兴正酣的赌徒猛然见到民警,慌忙四处逃散。由于无人机前期已对周边地形进行了细致侦查,警方一举将17名参赌人员当场抓获,现场缴获赌资9175元。目前,该17人均已被织里警方依法处以行政拘留并处罚款。

  警方提醒市民,如果有任何的投诉、建议、意见的,可以通过湖州公安微信公众号“共享民意”端向公安部门反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