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
>>警务资讯 >>警方通告

在湖州看见美丽警队!“‘三能’警察的样子”摄影大赛第三季启动

时间:2022-08-22 来源:湖州市公安局

  从维护治安到打击犯罪,从救助百姓到调解纠纷,他们实干争先,奋勇前行,以奔跑者姿态谱写平安湖州新篇章,奋力开辟“在湖州看见美丽警队”新境界。

  在你的眼中“三能”警察是什么样子?

  用镜头记录警营精彩,用画面定格最美“警”色,“‘三能’警察的样子”摄影大赛第三季暨“在湖州看见美丽警队”摄影大赛即将启动。

  湖州公安呼叫全城拍客让我们手握“长枪短炮”,用发现“美”的慧眼捕捉“在湖州看见美丽警队”精彩瞬间。


  一、征集主题、内容

  本季参赛主题为“在湖州看见美丽警队”,用摄影语言展现湖州公安聚焦“六问”对标、除险保安、护航共富、“三大警务”、“三能”标准,充分展示湖州公安思想大讨论、治安大整治、服务大提质、亮点大突破、美誉大提升“五大行动”风采,体现公安战在一线、勇于创新的劳动画面,爱岗敬业、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,实干争先、奋斗有我的责任担当。

  二、参加对象

  全市公安机关民警 、辅警、职工和社会广大摄影爱好者。

  三、征集时间

  即日起至9月20日,湖州公安面向全市摄影爱好者征集摄影作品。同时,将在9月中旬开展摄影家进警营活动,邀请若干摄影师走进德清县公安局,拍摄工作风采。

  四、主承办单位

  主办单位:湖州市公安局、湖州市摄影家协会;

  承办单位:德清县公安局。

  五、作品要求

  创作时间应为2022年6月以来,单幅、组照,横图、竖图皆可,组照按一件作品计算,组照不少于4幅、不多于8幅。作品可作亮度、对比度的适当调整,不得作拼贴、挖补、合成、添加、改动等技术处理。参赛作品统一采用JPG格式,大小在3M以上。每人限报5件作品,需如实填写作品信息(包括作品名称、作者姓名、拍摄时间、拍摄地点及200字以内的新闻事件概述),注明摄影者工作单位、联系方式、邮政编码及详细通讯地址。

  六、投稿方式

  投稿作品请以“标题+拍摄地点+拍摄日期+姓名+联系电话”格式命名,用压缩包形式发至征稿邮箱1093953841@qq.com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