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
>>警务资讯 >>图片新闻

公安部第一督察组来湖对夏季治安打击整治“百日行动”开展专项督察

时间:2022-08-29 来源:湖州市公安局

  根据全国公安机关夏季治安打击整治“百日行动”专项督察动员部署会要求,8月25-26日,公安部第一督察组到湖州,对夏季治安打击整治“百日行动”开展专项督察。

  督察组组长张平一行在副市长、公安局长张宏亮,市公安局党委专职副书记马骁等陪同下,在市局召开夏季治安打击整治“百日行动”工作汇报会,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。

  督察组一行围绕9个方面35个重点项目进行督察,认真查阅工作台账。同时,来到市局合成作战中心、环侦作战分中心检查指导,观摩“浙警智治·湖州芯大脑”,听取生态警务情况汇报。

  其间,督察组深入德清县局执法办案中心、阜溪派出所、交警支队直属三大队龙溪中队、吴兴区分局高校警务站开展实地检查,看望慰问一线民辅警。

  督察组充分肯定湖州公安夏季治安打击整治“百日行动”取得的阶段性成效,认为湖州党委政府高度重视,宣传发动深入到位,攻坚克难势头强劲。张平组长对下阶段工作提出明确要求:一是政治站位再提高。坚持领导带头、深入一线,大力发扬连续作战的工作作风,层层严实责任,始终保持敢打必胜阵势。二是攻坚力度再加大。加强警种协同、资源统筹,全力开展破案攻坚,打好集成战,始终保持凌厉攻势。三是宣传氛围再浓厚。坚持网上网下全面发力,积极争取职能部门支持,充分发动广大群众参与,始终保持强大声势。四是保障措施再细化。立足持续增强战斗力,进一步加大保障力度,细化实化爱警暖警各项举措,始终保持关爱优势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