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
>>警务资讯 >>警方通告

关于湖州市奥体中心周边道路采取临时交通管理措施的通告

时间:2024-03-22 来源:湖州市公安局

  2024年3月23日,我市奥体中心将举办Billkin Tempo Tour湖州演唱会。为确保活动期间周边道路交通安全、畅通、有序,根据《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》第三十九条之规定,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对部分道路分时、分段采取临时交通管理措施。有关事项通告如下:

  一、管控时间

  2024年3月23日中午至24时,根据道路流量情况启动相应管控措施。

  二、管控措施

  1.对安吉路(金田路--同心路)、金田路(德清路--太湖路)、长兴路(青太路—三环北路)、同心路(德清路—太湖路)实施管控。

  2.对青铜路—同心路—太湖路—三环北路围合区域内的道路将视情分时、分段采取管控措施。

  3.德清路—同心路—太湖路—三环北路围合区域内,禁止危化品运输车辆驶入,视情分时禁止货车驶入(均包含持通行证车辆)。

  4.过境市区通行的危化品运输车辆、黄牌货车请绕行二环南路、三环东路、三环西路或高速公路。

  三、行经上述交通管理区域的车辆和行人,须按照现场道路交通标志指示通行,服从现场交警指挥。

  四、请相关区域及沿线居民提前做好出行计划,错时出行。观众请优先选择公共交通出行或乘坐接驳车辆。由此造成的不便,敬请谅解。

  特此通告!



湖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

2024年3月21日   


附件:示意图